▲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和市民一起揪團購買雞精送給防疫人員

超商揪團找議員與市民 送人參雞精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記者邱芮豫/台中報導】全家便利商店加盟業者(台中敦親店、台中高工店、台中金獅店盟主)陳店長過去都會定期揪團和民眾共同做愛心捐贈養氣雞精給需要幫助的團體,今年店長經過捐贈者們的同意決定把物資贈送給第一線防疫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再起,除了大型醫院、各區公所及衛生所也都紛紛投入這場抗疫戰爭,區公所定期開設快打站滿足民眾消化大量疫苗施打需求,衛生所處理防疫通報解決民眾防疫問題,讓平時工作量就很大的第一線同仁又更加忙碌了。

羅議員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被揪團購,竟然是一起買雞精送給防疫人員,這是很特別的經驗所以也一起共襄盛舉,很多年輕家庭本身就有團購經驗,但是看到這樣具有豐富意義的團購,大家都非常有興趣,甚至有家長自掏腰包一萬加入團購買雞精

這次的受贈儀式是經過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居中牽線,受贈對象包含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南區區公所及南區衛生所,區公所及衛生所同仁在收到禮物後都表示非常開心,也藉機呼籲民眾要遵從防疫規定,並且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更感謝民間的愛心讓大家倍感溫馨,也會更有動力持續為民眾服務。

▲議員羅廷瑋.南區區公所及南區衛生所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