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寶貝更具備競爭力 您需要全能發展的教育機構

【記者邱瓊如/專題報導】少子化趨勢下,該如何提供家中寶貝最適當的教育,是現代父母漸趨重視的課題,放眼21世紀全球化的如今,孩子未來的競爭對象不再只侷限本島2300多萬同胞,而是和全球78億來自不同種族、不同國家的人,相互學習、競爭及共處。因此,孩子未來該如何在汰換率快速的全球社會中立足、佔穩腳步?該如何培養家中的寶貝比他人更具有競爭力、贏在起跑點?

該如何在孩子的各個成長階段,提供最合適的教育,達到最有效果的學習?這些,都是深愛寶貝的各位父母們,永遠探詢不盡的課題。

2018年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直接點名未來教育中【語言能力】的關鍵,具有多語或雙語能力將持續是未來競爭力的趨勢。我們常在坊間聽到:「學習語言要儘早的說法。」讀到這裡,您是否困惑:「究竟我的寶貝需要在哪個階段,開始學習語言才是最好的?」

屏除從小熟悉的母語,美國學者指出,第二外語的培養須要把握10歲以前的黃金學習期,這段關鍵期能夠有效的培養孩童去辨別聲韻覺試及自我調節控制注意力,而這些關鍵,對於未來的成長發展均具有效的助益。

 

台灣的倍德恩國際有限公司以國際學者所提出的教育趨勢為脈絡,發展出兩大教育體系:倍德恩藝術美語教室,及倍德恩藝術中心。

將語文教育貫穿至才能學習課程,加入三面九項核心素養的教育方針,在互動啟發、生活情境的教學模式中,致力培養學童的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能力,相關優質課程請來外籍師資與中師的搭配指導,讓寶貝提前佈局國際世界觀及語言競爭力,達到溝通互動、社會參與、自主行動三大學習指標

然而倍德恩知道,現今擁有語文能力者已是不計其數,要如何讓您的寶貝更上一層樓,在具備競爭條件的同時,還能在高壓環境下內化自信心、達到身心素質均衡的自我精進、陶冶性情的高層次思維,才能算擁有幸福的人生。所謂擁有高智商,也要擁有高EQ,以此為出發點,倍德恩廣納美學專業師資,發展出一系列培養【藝術涵養與美感養成】的全能教育,提供學生培養一技之長,還能兼顧內在美。

畢卡索曾言:「每個孩子都是藝術家,我用一生的時間像孩子那樣畫畫。」懂美的人,能更懂得發現生活中的趣味,並具有更高的性情與智力。父母需懂得把握各關鍵時期啟蒙寶貝的美學素養,德裔美籍教育學家Viktor Lowenfeld歸納出各年齡階段的繪畫發展關鍵:

  1. (1.5-4 years) Scribbling Stage塗鴉期
  2. (4-7 years)Preschematic Stage前圖式期
  3. (7-9 years)Schematic Stage圖式期
  4. (9-11 years)Gang Ag黨群期
  5. (11-13 years) Stage of Reasoning推理期
  6. (14years~) Crisis of Adolescence青少年危機期

在各個發展期為寶貝規劃適當的美學教育,激發培養出各階段所需的不同能力及靈感,也是倍德恩為課程規劃時的主要考量,「因材施教」是最重要的,發展出一系列適應各階段的語言、美學課程,讓幼兒至成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的學習寶藏,例如:塗鴉期的孩童,著重於想像力和創造力的開發,倍德恩推出了兒童創意美術班;為導入具有競爭力的語言培養,讓孩童達到兩種學習資源的雙倍成長,因此發展出藝術美語課程;而黨群期以後的學子,更著重於寫實傾向的訓練,倍德恩也推出休閒油畫班、素描水彩班、書畫水墨班等豐富課程。

倍德恩的兩大教育體系:倍德恩藝術美語教室及倍德恩藝術中心,相輔相成,為您的孩子成長當作自身使命,帶領您的寶貝朝向終身學習的目標邁進,讓您的寶貝開心學習熱愛學習,從中培養社會所需的知識技能、競爭力與適應力的絕對優勢。

倍德恩也開發豐富的線上課程熱烈招生中,名額有限,歡迎參考下方資訊預約體驗。

line預約體驗:https://lin.ee/qky7WzJ

官網看更多:https://www.piloter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