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種感覺 林智勝吳東融賽後勉勵味全小將【圖/味全龍提供】

記住這種感覺 林智勝吳東融賽後勉勵味全小將

【特派記者林建邦/桃園市報導】樂天桃猿在今日(7/10)封王戰成功將魔術數字歸零,味全龍未能阻擋對手拋下彩帶,賽後休息室氣氛一度低迷。大師兄林智勝跳出來勉勵小將們「感受一下人家是怎麼把比賽贏下來的,對手球隊為什麼這麼強?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每一場的比賽勝負不是重點,重點是在這場比賽裡面你們學習到甚麼?有沒有把每個環節都做好?下一場我們還要比賽,往後我們還有更多的比賽,怎麼把別人的優勢學習起來變成我們的優勢,然後在球場上發揮,這才是重點。一場比賽的勝負不是我們單方面可以決定的,可以掌握的是我們有沒有盡力把每一件事做好。如果每個環節細節都做到,那就沒有問題了」。

隊長吳東融也希望隊友們「不甘心是一定的,記住這種感覺,把不甘心轉化成力量,在之後的練習、比賽就能好好的要求自己下更多功夫,讓自己能更進步,相信我們還有很多可以努力的!被拋彩帶心裡一定很不舒服,繼續加油!我們一定可以討回來的,相信自己,我們能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