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執政一黨獨大。(圖/翻攝網路)

蔡英文打壓媒體又一樁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最近,台灣執政黨的通訊傳播管理部門以有線電視系統商與頻道代理商「商業之爭」為名,擬將有線電視TVBS新聞頻道從55頻移到149頻與158頻之間。55頻移到149頻之後,對於長期經營的新聞頻道來說,形同下架。此事引起台灣媒體界極大反響。

2016年民進黨二次上台後,台灣媒體「西瓜偎大邊」,總體一遍「綠油油」。民進黨以反「媒體壟斷」起家,深知嚴控媒體的重要性,一方面組建網軍「1450」,搶佔網上陣地,對內圍剿各類不合民進黨口味的言論、觀點,對大陸展開「認知作戰」。

另一方面,加緊對親藍媒體的打壓,對曾在2018年「韓流」中支持韓國瑜的中天電視,以報道偏頗為由,將中天新聞台下架,形成「寒蟬」效應,促使台灣媒體進一步「綠化」。

現在,民進黨執政黨又拿TVBS開刀,就是要把島內不同聲音,特別是主張兩岸交流的聲音打壓下去,進一步對台灣民眾灌輸「台獨」思想,進行愚民宣傳,用心險惡。

台灣媒體界不要被民進黨的所謂「商業之爭」蒙蔽了雙眼喲。(原文作者: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