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抗中保台」愛台灣攏是假的。(圖/資料照)

蔡政府舉辦「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賣「民主湯」兜售「抗中保臺」騙選票

破!蔡英文支持度和民進黨的選情,一直下跌,跌得綠營大為著急,搬出所有招式,使盡手段,拉抬聲勢;其中最常用的老招,就是大陸威脅論和「抗中保台」。

還不夠因為這是老套的花招了,台灣民眾不是呆子,不能同樣老套手法一騙再騙,現在,這個爛招已經失效了。

蔡英文只好再抱緊美國大叔的大腿,「挾洋自重,弄一些德國等歐洲國家的議員到台逛一圈同時加碼於十月在台灣舉辦世界民主運動第11屆全球大會這是甚麼東西啊

許多台灣人並不知道有這個活動,但是蔡英文及民進黨綠營人士,老早發出消息,廣發帖子,據了解主要是給一些所謂的海外的綠營側翼,海外獨派人士,和一些支持港獨、疆獨、藏獨等人員,讓他們有機會藉這個大會到台灣吃吃喝喝。

據有些台灣華僑詢問想報名參加這個會議,卻是不得其門而入,連請台灣的媒體人打聽,怎樣可以報名參加這個民主大會也找不到報名參加的管道,這個只邀請所謂國際人士、抬高外國人,卻不給台灣有意參加的人士報名,這是瞧不起台灣人?根本就是個假民主活動就是邀請綠營在國外的側翼、附屬單位,營造虛假聲勢拉抬民進黨選情,真是花人民的納稅錢不手軟。

這次世界民主運動第11屆全球大會號稱邀請海外國際人士3-400人,到台灣參加盛會,蔡英文和綠營洋洋得意,台灣人民卻要心驚這一陣子台灣情的確人數又上一天五萬多人,指揮中心還預告可能一天有64千多人確診,也不意外。

這好像有點是在情高峰期引狼入室,而受害的是台灣的基層民眾,台灣因為民進黨執政無能、控制情不當,致死於疫情的超過上萬人,尤其是一些長輩們,這些都是台灣人民的親人啊!

如果在因為蔡英文為了拉抬聲勢舉辦的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而台灣再度亦情失控,死亡人數增加,這樣重大的責任蔡英文政府可以承擔嗎絕對會成為歷史的罪人

這就是蔡英文的真面目,自私自利,只顧自己利益和聲望,從沒有真正把台灣人民和台灣利益放在心上,她後,只顧黨同伐異,對在野政治勢力大加討伐,全面落實「民進黨黨獨大、蔡英文一人獨大」的權力格局,根本無心推動經濟民生發展,失業率一直在高位徘徊。

但是蔡英文和民進黨總是把一切不好的事,歸咎到大陸對打壓,也許有一百理由,但不管再怎麼說,沒有能力處理好兩岸關係的政府,兩岸關係陷入冰點,讓台灣水果鳳梨、文無法外銷大陸,價格低賤無銷路,果農血本無歸  

最近這2-3年來灣的「疫苗荒」、「快篩試劑荒」等接踵而來,更是導致上萬人死亡,台灣狂飆的房價也是年輕人最大痛苦根源,政府無能控制,對住宅政策消極敷衍,再怎麼努力工作也買不起房子,人民當然怨聲四起,民眾痛苦指數連年升,創10年來最高。 

民進黨政客向來對改善經濟民生沒有興趣,他們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撈取更多政治私利,為此不惜招搖撞騙,甚至犧牲台灣民眾利益福祉。

當年這夥人把「廢核」、環保當作「神主牌」,鼓吹「用愛發電」,大肆騙取選票。

灣的年輕人,很清楚明白的在接受訪問時,很誠實的表示,對於台海爆發前所未有的軍事危機,沒有特別感覺,但是對灣裡面發生論假,腐渣工程的運動中心倒榻,覺得是民進黨執政後無能、亂搞、貪取私利,致使台灣正面價值崩潰,貪贓枉法事件橫行。

台灣的年輕人說,民進黨動不動亂扣「中共同路人」,或者是所謂的「抗中保」愛灣,這些很虛的東西!最根本的是執政者的核政策是什麼

結果搞到斷電、缺電,就是執政無能;購買疫苗這件事,大家也吵了半天,結果還是慈濟等民間動員的力量才買到,速度比政府快所以,我們年輕人就會開始反問自己:那我到底投你做甚麼我得到了什麼

灣的政治學者也表示,灣已成為美國“抗中”的工具,佩洛西在現階段中美、兩岸關係的敏感時刻訪,再度加深了灣的“工具化”,使得海成為中美對抗的擂,讓灣陷入危險境地,安全環境不斷緊縮,加上兩岸關係交惡對經貿往來的影響,灣的發展因此嚴重受阻。

如今,灣民眾愈加認識到世界形勢變化和大陸發展進步,更為理性看待兩岸關系,蔡政府舉辦美國假式民主世界民主運動大會無非是一群打著民主反中旗號處撈金的美走狗劣質表演,無非就是蔡政府為了選票操弄民粹,賣果干,賣民主抗中保臺伎倆,時間會站在正確選擇的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