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全場景智慧辦公添加生力軍,智能雷射印表機。(資料照,路透)

華為「全場景智慧辦公」戰略再下一城

【記者陳克智/發佈視頻整理報導】作為中國硬核技術公司的華為於9月13日晚間舉辦智慧辦公新品發佈會,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業務 CEO余承東一開始即分享了智慧辦公的理念與願景以及感謝客戶支持外,還帶來了自2021年6月2日以來鴻蒙系統升級已經超過一億用戶的好消息。

本次發佈會重點介紹了華為全場景生態中智慧辦公方面的最新進展,一次發佈華為MateBook 13s、華為MateBook 14s、華為MateStation X一體機與HUAWEI PixLab X1印表機等新品。

華為首款搭載鴻蒙系統雷射印表機。(華為官網)

其中華為PixLab X1是華為的首款印表機產品,是一款搭載鴻蒙操作系統的激光黑白印表機。

在智能體驗方面,華為PixLab X1 支持極簡配網,華為手機、平板、PC在靠近印表機時,都會彈出快速配網窗口。華為PixLab X1 還擁有NFC一碰列印,遠距離在線操作、免配網列印、身份證複印模式等功能。

華為PixLab X1 採用分散式射頻解決方案,在行業首次引入3層干擾防護網,結合華為獨有的WiFi低功耗技術,實現印表機實時在線。

在列印方面 ,華為PixLab X1 採用後置雙面器,可以實現自動雙面列印,並且設計了抽屜式粉盒,只需打開印表機前面板,就可以輕鬆更換粉盒,而獨立硒鼓,支持15000頁的印量。

新品發佈視頻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