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全國人民黨黨主席陳漢光題詞祝賀中國共產黨 歷久彌新綿延不絕,並特別呼籲海外大陸同胞珍惜所有與黨共存共榮。(圖/陳漢光提供)

臺灣全國人民黨 祝賀 中國共產黨 建黨 100 週年慶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7 月 1 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紀念日,臺灣全國人民黨黨主席陳漢光題詞祝賀中國共產黨 歷久彌新綿延不絕,並特別呼籲海外大陸同胞珍惜所有與黨共存共榮,不要被資本主義所蒙蔽而為虎作倀;呼籲臺灣同胞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不要身陷資本主義之害而不能自拔。

黨是國家的靈魂,也是有志之士理想、信念與實踐的匯總,黨的中心思想主導著國家興盛衰敗的關鍵。中國共產黨創立於 1921 年 7 月 23 日至今百年,歷代每位總書記秉持指導思想作為行動指南,用盡年華賦春秋卷,步步改革代代銜接,引領黨員邁向中國共產黨的新里程碑,對於中國共產黨領袖的睿智和作為,臺灣全國人民黨黨主席陳漢光肅然起敬推崇備至。

中華人民共和國以中國共產黨治國,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堅持人民民主專政,堅持社會主義道路,堅持改革開放,不斷完善社會主義的各項制度,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社會主義民主,健全社會主義法治,貫徹新發展理念。

臺灣全國人民黨是在臺灣成立的政黨,其核心價值取自聯合國人權宣言第一條《人人生而自由,尊嚴與權利一律平等》,是一個主張以民意爲基礎的民主政黨,黨的決策與民衆利益密切結合,其任務以推薦候選人參加公職人員選舉爲目的,發揮政黨建言與制衡的功能,並爲民喉舌,爲全國人民謀福祉而努力。

《為全國人民服務》是該黨一貫的口號,提出《維護社會正義》《推動族群融合》《推動建立聯合政府》《刺激經濟發展的內在動力》《拯救人民的生存危機》《確保原住民生存的空間》《保護大自然資源》《促進兩岸和平發展》八大主張作為行動指南。

歷史見證,資本主義終將為人民所唾棄,因為資本之本質只為了維護資本家的利益、剝奪人民的權利,造成貧富懸殊的資產階級。

臺灣目前因為新冠疫情之大流行,曝露了蔡政府執政團隊罔顧人民性命的冷血無情、貪婪腐敗,臺灣同胞成為資本主義下最大的受害者,所謂“臺灣民主”已變成專治獨裁,人民淪為國家機器的犧牲品。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民心思變在所不惜,兩岸必須盡速統一,臺灣同胞才不會成為世界孤兒,而且被資本主義玩弄掉而不自知。

輿論分析,未來世界將是中美爭霸戰,也就是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的擂臺賽。然而,工人(廣義地說是人民)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共產主義的公有制始終在維護人民群眾的利益;資本主義的私有制本質則是剝奪工人權利去維護資本家的利益。“兩岸一家親 共圓中國夢” 應是兩岸同胞的嚮往。

臺灣全國人民黨黨主席陳漢光期盼,兩岸和平統一需要運用睿智和昂揚渾厚的氣慨,以我中華民族固有文化為基底,加入迎合潮流的 “互聯網+大數據”共享共治條件,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以德服人稱霸天下。

『百年風雨滄桑   四十載改革坎坷  上下同心 脫貧攻堅 不負人民  成就今世輝煌 開創中華歷史新篇』

敬賀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歌頌中國盛世華章  盼莫忘百年孤獨的共同宿命 順勢而為高瞻遠矚 共鑄壯麗華夏 共登世界之峰  (資料來源作者:陳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