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 屏東站開踢

【記者莊全成/屏東報導】「2022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將於7月2日至3日於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今年度聯賽於2月12日在苗栗巨蛋進行首輪賽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特別將原本二循環的賽制拉長到三循環,賽期自2月至7月為期半年,屏東在地的主場球隊「屏東金品味」首度回鄉開踢,呼籲喜愛五人制足球的球迷朋友們,別錯過精彩刺激的球賽。

縣府體發中心表示,由屏東在地企業組成的地主隊「屏東金品味」,由總教練陳慶進與屏東縣政府專任運動教練高世杰、鄭友欽以及黃杰、蔡志彬等強大的教練團共同領兵,球員包含屏北高中、東港高中、屏東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學生,其中有現役國手王瑞誠、王柏荃以及退役國手黃杰、洪品丞、蔡志彬等,有老將及新秀的組合,在全國各大足球賽場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拼勁及精彩的表現。

本賽季同樣維持6支隊伍參賽,包含CTFA U20潛力培訓隊、嘉義天晴、曄拓FC、旅人FC、和上個賽季不同的是芳億精密改名為屏東金品味以及桃園國際改名為桃園立青虎翼在新賽季重新出發,各隊競爭激烈,目前戰績由嘉義天晴暫時領先,希望各隊伍在優質的軟硬體環境下,能積極回饋成果,讓臺灣足球版圖得以再往前一步。

縣府為了支持五人制足球運動,並為台灣足球運動發展盡一份心力,再度爭取「2022臺灣企銀五人制足球聯賽」移師到屏東,每場賽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也會安排在官方Youtube頻道CTFA TV 進行live直播,希望屏東鄉親球迷也能共襄盛舉,為五人制足球運動邁向國際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