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御用媒體公佈陳時中的民調最高(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自抬身價救不了陳時中的選情

退下防疫指揮官光環的陳時中參選臺北市長以來頗多爭議事件,讓他的民調一直未見大幅起色,即使蔡英文、賴清德不停為他敲鑼打鼓助選,他本身自帶的仇恨值居高不下,臺北市民還是不買單。

最近陳時中突發奇想,想幫自己拉抬一下身價,比如說宣佈各界對他的捐款已經9800萬,不再接受捐款,綠營御用媒體公佈他的民調最高,還說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加盟T1桃園雲豹隊的球衣12號,是在蹭自己的熱度,種種自抬身價的說法卻一一被打臉,陳時中在這場選舉中顯得十分虛弱無力,連想借來迴光返照的三寶都這麼的虛假,想來陳時中的選情是神仙難救。

陳時中在15日召開「感謝支持,陳時中小額募款」記者會上,由會計師現場專業見證,截至當日,陳時中政治獻金專戶收入總金額為9870萬5500元,捐款總筆數為11795筆,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在記者會中表示,這9000多萬的捐款中,有九成是小額捐款,且非常高比例來自外縣市,非常感謝全國各地民眾慷慨解囊力挺陳。

而競選辦公室針對選舉的開支有做預算支出的規劃匡列,初估暫列選舉預算約為8600萬元,但此次選戰激烈,為贏得勝選,競總的相關活動規模、文宣等支出都較原始規劃更為擴大,相關競選活動及支出仍在持續進行中,但評估應在已募得經費的範圍內,足以支應,所以已經可以關閉捐款帳戶了。

會這麼公佈是為了顯現陳時中有高超的支持度,多數還是小額捐款,不過「非常高比例來自外縣市」這句話,卻透露陳時中在臺北市的支持度相當低,還需要南部的民進黨死忠綠粉捐款,才能湊這個數字。

不過隨即被網友吐槽評語為:「我大阿中『含笑九千』,又加分了。」諷刺意味十足。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現身留言說:「可以養林飛帆一千個月了!」其他網友則表示:「1450、側翼、塔綠班的薪水有著落嚕!」「真是億想不到」、「我中威武」、「盆滿缽滿」、「臺灣價值真香」。

接著,近期多家民調機構也趕在16日前發布封關民調,而根據民進黨御用的二個紙媒與電視所公佈的臺北市長大選民調,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皆領先,這與蓋洛普及其他主流民調機構調查結果大相徑庭,讓資深媒體人狠酸,這兩份民調就像在法院串供的感覺!

最近陳時中又來一件搞笑的事,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為臺灣籃壇投下震撼彈。

陳時中日前在謝子涵、經雨謙主持的Podcast節目《耳朵出遊不出油》中表示,霍華德背號選12號,他的候選人號次也是12號,「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

被媒體人痛批,陳時中該慶幸自己沒什麼「熱度」,不然傳到國際新聞上真的是臺灣之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蹭魔獸蹭到翻車,陳時中還急著在後頭弄出個連環車禍,竟然連這種話都說得出口。

陳時中完完全全是倚老賣老的自以為幽默。民進黨真的在給過去那些支持他們的年輕人難堪,褪去了包裝,本來的新潮吸引人,但骨子裡還一堆自以為幽默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