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文宣示意蔡英文的抗中保台要用多久。(圖/擷取民眾黨文宣)

緊抱美爸大腿「抗中保台」 舉辦假民主「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拉選情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民進黨蔡英文執政無能在她的第二任期表露無遺敗象漸露,尤其是越接近11月的九合一選舉投票,越明顯,蔡英文也就越慌張!

蔡英文要想短期間內拉抬民進黨的支持率,確實不容易,所以就又使出爛招來,那就是賣弄「抗中保台」宣傳「中共威脅」論,可惜這一次並未帶來立竿見影的效果,在年輕選民間反應冷淡!

中共威脅招數用多了,被看破手腳。那麼只好再使用引進外部勢力「挾洋自重」的招數,不斷的串聯歐洲議會的議員到臺灣訪問,對這些外國來訪者刻意奉迎,對美國國會議員的「商業利益」要求,毫不打折的全盤接受

因此,最近連在拉美的巴拉圭總統都隔海「獅子大開口」,說台灣應該給巴拉圭十億美元,才能鞏固邦交.,這是赤裸裸的要脅就是吃定民進黨政府不敢輕易讓兩國斷交,這一切都是自民進黨上台執政後緊抱美爸大腿,「抗中保台」宣傳「中共威脅」論果。

蔡英文及民進黨自始迄今都否定「九二共識」,致兩岸關係降到冰點,時不時插兩岸間「挑撥」的美國唯利是圖的政客,搞到台海軍演情勢緊張,這是誰造成?始作俑者是誰?就是蔡英文和民進黨。

 「九二共識」是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用以維持兩岸關系的政治基礎,如今既然這個基礎被推翻,導致台邦交丟失,這應是預料中的事,執政者不應沒有這種判斷能力,只會拿臺灣人民的錢到海外撒錢,這些都是臺灣人的民脂民膏,應該要用在臺灣人民身上

但為了「抗中保臺」宣傳「中共威脅」論,抱美國大腿,討好美國老爸,在十月,蔡政府甘當美國搖尾巴狗,「挾洋自重」推美國假民主,10月24曰至27日在臺北舉辦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邀請國際上上百個國家,預估400位人士到台灣參會消耗民脂民膏號稱將為台灣拉抬國際聲勢,營造全球的曝光率。

但,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不言可喻!實情就是跟著美國老爸利用合夥「抗中保台」就是為了營造虛假的國際曝光聲勢,用來拉抬民進黨低迷至極的選舉行情,花納稅人的錢不手軟來幫助私人政黨,把國庫通黨庫,把國家的錢「濫用、亂撒」,只為了蔡英文個人聲望、民進黨的利益將一己私利淩駕於台灣的整體利益之上,圖謀通過挑動台海局勢來滿足個人膨脹的私欲,其用心不可謂不險惡暴露了民進黨是「兩岸衝突製造者」、「臺海和平破壞者」和「臺灣利益加害者」的真實面目,做牛做馬辛苦勤奮的台灣人成了民進黨的人頭戶工具,吃相難看的可惡,一黨獨大被唾棄的歷史罪人。

台灣人不需要美國假式民主,更不需要假民主的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台灣人要的是和平穩定發展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