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場MVP郭郁政【圖味全龍隊提供】

統一新洋投開箱 無奈首局被打槍 味全郁政真正強 帶領龍隊得勝場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天母報導】味全龍今晚在天母棒球場與統一獅交手,統一獅新洋投「開箱」克維斯先發, 他中職的第一局就被味全打下3分。共4局的投球,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失3分的成績,首戰就出師不利吞敗,味全由郭郁政先發,今天投滿6局,僅被打出5支安打,因為隊友的守備失誤失了1分非自責分,順利拿下本季第6勝,也是本場MVP,終場味全4:3勝統一。

▲ 味全龍收下勝利【圖味全龍隊提供】

味全1局下吳東融保送上壘,陳品捷右外野方向安打,攻佔一三壘,隨後陳品捷盜上二壘,下一棒拿莫.伊漾保送上壘,味全攻佔滿壘。李凱威二壘方向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味全先馳得點,劉基鴻左外野方向安打再下一城,張祐銘選到保送,味全再度攻佔滿壘。林辰勳揮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味全3:0領先。

5局上,林安可敲安上壘後,李丞齡雙殺打,林岱安游擊方向滾地球,味全張政禹「划龍粥」發生傳球失誤,林岱安上到二壘,陳重廷適時安打,統一追到1:3。5局下,統一換投王鏡銘。味全劉基鴻、張祐銘連續安打,張政禹內野滾地球先判定出局,味全提出挑戰並挑戰成功,味全再下一城,4:1領先。

▲ 伍鐸救援成功【圖味全龍隊提供】

8局上味全換投林凱威。陳傑憲率先安打上壘,一出局後潘傑楷再敲長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施冠宇再敲安,統一追到2:4。隨後蘇智傑一壘方向滾地球再度送回三壘跑者,統一追到1分差,比數3:4。9局上面對對方守護神伍鐸也未能攻下分數,統一無奈吞下下半季第9敗持續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