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潛一字馬的安娜【圖 annachen_0205 IG提供】

紅火場上嬌 髮香隨風飄 安然曲應援 娜美似窈窕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專題報導】能做出這一字馬的女孩或許你不熟,換成這套啦啦隊服,也許你就曾經看過那一眼,她叫安娜,臉書、IG都有近2萬的粉絲關注。留著一頭可愛紅髮,粉絲、球迷們稱她為「紅髮安娜」。也因為她的身材與其他啦啦隊員們有所區別,也被粉絲們稱作「扛瓦斯的」。

▲Fubon Angels 安娜【圖 Chunjack 提供】

畢業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的安娜,從小就跳舞到長大,主修是芭蕾、現代舞,相對的國標舞、爵士舞都是她擅長的舞風。現在她是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也是P+聯盟富邦勇士啦啦隊中的一員。她表示:「喜歡啦啦隊的工作是因為本身是富邦悍將的球迷,加上自己熱愛舞台熱愛表演也喜歡跟人群互動,看到富邦啦啦隊有徵選就決定想要來參加。很高興順利加入富邦啦啦隊這大家庭,在這裡能發揮她所熱愛的表演與舞蹈,她覺得很幸運。

常常可以在球場上應援區看見安娜賣力應援的身影,「富!邦!悍!將!」這簡單的口號很難想像是她發出全身力量去為自己熱愛的球隊吶喊。除了啦啦隊的工作以外,安娜常常是一些演唱會跟電視台的專業舞者,或許膽量與台風就是在這訓練出來的吧!(她笑著說)。由於她的應援容易渲染給現場球迷,球迷們的呼喊也更加賣力。

▲富邦勇士啦啦隊girl安娜【圖 annachen_0205 IG提供】

腰圍22吋如水蛇般的腰,腹肌跟身體肌肉線條雕塑的更加明顯,常有很多球迷、粉絲們不是去看比賽的,都會特地來問我怎麼健身跟運動。自認為個人都是意外的她,希望大家能多到球場支持她,她會更有動力去做好她每一場演出。

ig:annachen_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