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林聴明校長、林辰璋副校長、楊思偉副校長及學校教師與簡廷在董事長合影。(圖/巫月樺 攝)

簡廷在豪門文化科技創意×南華大學產學合作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豪門文化科技創意公司董事長簡廷在榮聘為南華大學產業諮詢顧問,並協助推動產學合作及校務發展,於(19)日在南華大學中道樓舉辦25周年校慶,與學校教授老師博士及相關主管,產學交流分享文化創意科技產業發展未來新商機。

簡廷在說台灣過去曾以「水桶經濟」的工廠製造產業贏得亞洲四小龍的稱號,工廠製造業逐漸往西向與南向移,台灣製造業經濟動脈趨勢被取代之,台灣應藉此機會提升創造無煙囱産業的文化科技創新發展國際觀光休憩產業,打通「水管經濟」,取代「水桶經濟」的定位發產,也希望藉由南華大學各專業科系的資源整合,產官學合作一起共同創造台灣的當代藝術文化國際IP的設計創新科技國際觀光旅遊產業的大水庫集結經濟,引流國際人流、金流、才流、匯流台灣,創造台灣的三意、創意、公益、生意的當代藝術文化科技永續價值鏈的發展!

▲豪門文化科技創意公司董事長簡廷在榮聘為南華大學產業諮詢顧問。(圖/巫月樺攝)

簡廷在參加南華大學的25週年校慶之餘,並親自參與更有意義的植樹活動,象徵著百年樹人,學校永續塑人生命教育永續的責任,也是種下創造當代文化教育深耕毅志願景!

未來,豪門文化科技創意公司希望與南華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及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建築、景觀科系,一起國際產學合作,以利強化人才培育,技術研發與合作拓展全球國際商機,創造新未來,邁向全球、迎接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