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國書319在向上國中舉辦疫情後台中最盛大的紙風車演出。(圖/黃國書服務處)

立委黃國書本週六在向上國中舉辦疫情後台中最盛大的紙風車演出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紙風車回來了!因去年疫情影響停辦一次,睽違一年立委黃國書又把紙風車劇團請來台中市區與小朋友一起同樂!本週六晚上7點在西區向上國中,《紙風車的魔法書》將帶領大小朋友們一起進入最奇幻的紙風車世界!

立委黃國書表示,2015年他第一次將紙風車帶入選區校園,沒想到獲得廣大迴響,此後他年年都舉辦紙風車活動,也是實現和孩子們的重要約定。

去年因為疫情影響不得已停辦一年,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趁著目前疫情較為和緩,他再度邀請紙風車劇團來西區向上國中與大家見面,這也是自去年疫情之後紙風車在台中最盛大的公開演出。

為了宣傳活動他還特別請助理拍攝創意影片,影片中他飾演能穿越時空的時空旅人,劇情有趣且特效十分吸睛,意外引起大家討論。

黃國書說,現在的孩子很多都沈迷3C產品,他辦紙風車及其他親子公益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父母能帶著孩子走到戶外,一起共度溫馨的親子時光。歡迎大家本週六踴躍參加,伴隨和煦的春風,相信紙風車一定會帶給大小朋友們最奇幻難忘的夜晚。

《紙風車的魔法書》共有5個精彩片段,《巫婆之舞》以百老匯歌舞秀的方式引領小朋友進入魔法世界﹔《兵馬俑狂想曲》結合黑光線條,營造出警察抓小偷的逗趣情節﹔《動物運動大賽》觀眾高舉的雙手成為動物們的賽跑跑道,台上與台下開心同歡、不亦樂乎﹔《招財貓的故事》藉由招財貓報恩的故事讓孩子學會珍惜,溫暖又勵志﹔最後一段經典的《神奇黑光劇》以特殊燈光和色彩處理,在黑暗中營造奇幻的舞台效果。五種截然不同的戲劇形式,將帶給大家愉快且難忘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