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耀男校長和會長回贈獅子會成員每人一本三江六十週年特刊

祝賀百年及甲子校慶 獅子會送「蛋」到偏鄉

▲由嘉義市嘉華獅子會帶領真善美獅子會、桃城獅子會以及各地獅子會共同捐贈新塭國小午餐調味品及各項營養品物資

嘉義縣各級學校為辦理「全民運動會」而提早開學,嘉義市嘉華及真善美獅子會依往例到偏鄉幫助學童,今年配合布袋鎮新塭國小百年校慶及東石鄉三江國小一甲子校慶,於9月6日上午辦理「獅愛情   助童夢」 健康茁壯上學去,送來許多學生營養補給品(米、油、鹽、醬醋、米粉、柚子等)、旅行潔牙組、跳繩,尤其增加嘉義市嘉華獅子會周郁玲會長地方特產「溏心蛋」為兩校祝壽,受到兩校親師生們的熱列歡迎,更感謝獅子會17分會的會長對偏鄉小校滿滿的支持。

▲嘉義市真善美獅子會率幹部至三江贈送健康物資

在捐贈儀式活動期間,新塭國小校長謝桐偉及家長會蘇晏民會長、三江國小賴耀男校長與家長會張永錚會長代表親師生頒發感謝狀,並致贈新塭國小百年校慶路跑T恤及三江國小60週年紀念專刊,希望能讓獅愛情誼永銘學童的心中,展現社會心存善心人士最深的關懷。

▲嘉華獅子會與新塭國小小朋友合影留念

新塭國小去年剛得到嘉義縣廚神比賽冠軍的廚媽蘇淑玲興奮的表示:有了獅子會送來的各式調味料及蛋品,不僅為學校省下大筆經費,更可讓他大展身手,將午餐食材做出更多口味變化,讓學生每天都能吃光光。

▲小朋友每人獲贈旅行潔牙組

更感謝嘉義市桃城獅子會,會長李玉婷與前任會長蔡育輝(新塭國小校友)促成這次的公益捐贈活動,今年適逢母校百週年校慶及三江國小六十週年校慶,獅子會將以此難得機緣擴大服務偏鄉志願,為我們的下一代盡一份心力。

▲嘉華獅子會與新塭國小小朋友合影留念

三江國小張永錚會長的父親及三個子女都就讀三江,他表示:偏鄉小學雖然學生少,但是健康勇敢志氣高,加上老師用心及社會賢達的愛心,個個都擁有美好的前程。真善美獅子會會長提出:本會宗旨是啟真揚善、美化人生,能到三江和師生結善緣,非常快樂。

▲小朋友獲贈中秋佳節應景「文旦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