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康員工集氣為醫護人員加油

用行動挺醫護!愛康生技捐萬片衛生棉至雙北9間醫院

【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台灣疫情續燒,企業早已開始實施遠距居家工作,各大校園也陸續採線上上課,全台已提升至三級警戒,尤其以雙北兩市較為嚴重。北市政府在上週也因為醫院人力告急,召集了近一千名醫護人員回醫院支援,這當中也不乏許多已經離職與退休的醫護人員。愛康生物科技公司(愛康涼感衛生棉)為幫助這些站在前線的女性護理人員,能更無需顧慮的專注在防疫工作,從昨天開始,陸續贈送超過萬片涼感衛生棉,給疫情艱困的雙北共9家醫院女性醫護人員,希望替他們加油打氣,站在同一陣線對抗疫情。

另外,近日確診人數暴增,匡列須進行採檢人數更達高峰,醫護人員需全副武裝避免傳染。由於隔離衣、防護衣穿脫不便,在無法勤換衛生棉的情況下,更容易讓生理期來潮的女性醫護人員產生悶熱不適。對此,愛康提供自家涼感衛生棉產品,特別選擇攜帶更便利,採單片鋁箔隨身包裝的隨身包,確保衛生、乾淨清爽,讓一穿防護衣就是好幾個小時的女性醫護人員避免外漏等問題。

愛康目前已將萬片衛生棉物資陸續送達雙北9家醫院,包括台大、亞東、三軍總、國泰等等,不採親送,皆使用貨運方式送達,以避免人群接觸。除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對防疫盡一分心力,愛康員工們還在網路上發起「stay home留在家裡」行動,呼籲所有的朋友們,待在家裡不要出門就是對醫護人員最大的支持。

一張小小卡片,帶給醫護人員莫大鼓舞。

愛康員工加緊出貨流程,希望最短時間把物質送到醫護人員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