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為仁:大陸強勢崛起 美國強勢打壓 未來誰能引領世界潮流

大陸在強勢崛起,美國在強勢打壓。未來誰能引領世界潮流,光憑物質世界的比較是不夠的,還要看精神世界的較量誰能勝出。

大陸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打贏抗美援朝戰爭,靠的是領導層的決策與執行者的意志勝過美國主導的聯合國大軍。

現在美國為維護霸權而戰,動用了所有的資源,方法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美國不會讓大陸有追趕的時間與超越的機會。所以大陸隨時要做好決戰的準備,不要老是認為時間在我們這邊,而台灣牌也不是決定性的因素呢!

美國在5G上落後,想要在6G上超車。所以一方面全球極限打壓華為,一方面支持馬斯克的星鏈計劃。馬斯克的星鏈計劃,未來將是華為在6G上的強力競爭者。

美國領導下的北約,不斷東擴到俄國家門口,再挑起俄烏戰爭,目的不只是在削弱俄國,而是想藉全面制裁,使俄國經濟崩潰,進而裂解俄國。

美國把北約擴張到亞洲,就是想複製這套模式,透過代理人戰爭與全面制裁,使中國經濟崩潰,進而裂解中國。

不過中國已經在美國長期各類打擊下茁壯,又借鑑了俄國反制裁的經驗,顯然美國非但這套模式不靈,還會反彈到美國自身。

美國同時施壓中俄兩國,是戰略上的重大錯誤,它迫使中俄兩個大國不得不聯手。

如果美國在中俄兩條戰線都失敗,恐怕美國要小心自己會因為盟友離心經濟崩潰導致宿疾迸發而裂解呢!

俄國的特別軍事行動,目標對準的是以美國為首,不斷東擴到俄國家門口,並企圖裂解俄國的北約。

從這個角度觀察俄烏戰爭,才能夠精準了解俄國的戰法。俄國在軍事行動與反制裁措施上,都採取緩步慢攻的策略,目的在裂解北約,在製造美國與歐盟的分裂,在恢復蘇聯時期的榮光。

現在俄國軍事與經濟上的階段性目標都已達成,接著就看寒冬來臨,被認為已開發的歐盟各國,在飢寒交迫民怨沸騰下,還能堅持多久才會放棄美國而與俄國修好了。

要以基督教文明為基礎的西方人接受外星人,是比較困難的。因為這完全顛覆了舊約創世紀的觀點,所以只好一點一點的透露,免得對基督徒的心理造成太大的衝擊。

有外星人,有外星文明,有科學技術甚至精神層次遠遠超過地球的生物存在,其實是很合理的。

人類要謙虛的認知,在廣袤無垠的宇宙中,人類或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但絕對不是獨一無二的王者。

英國女王去世,敲響了英國的喪鐘。這昔日縱橫七海的日不落帝國,在兩次大戰後削弱成美國的追隨者,在脫歐後更動搖了英倫三島這基本盤。

外遇醜聞纏身的查爾斯王子,無法站上道德制高點,穩定不了伊莉莎白女王這慈祥老奶奶留下的鬆散國協。或許她的長期在位,只為見證以搶劫、殖民、剝削為己任的大英帝國走向衰亡與「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這句中國古話吧!

美國視中國為假想敵,都毫不客氣的公開進行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輿論戰、文化戰、生物戰,外交戰,怎麼可能會放棄進行可以竊聽、竊密,必要時可以搞大肆破壞的網路戰呢?

北約東擴到烏克蘭,西方國家對俄國極限制裁,目的是要置俄國於死地。但是俄國的反擊只是逐步加強,並沒有想一次就作極限反擊。

俄國在烏克蘭只是逐步推進,並沒有狂轟濫炸,讓烏克蘭人民不聊生。俄國對西方的反制裁,也是逐步推進,並沒有一下子就停止所有石油、天然氣、糧食與其它民生必須資源的出口。

所以俄國的反擊是站在道德制高點上的。西方國家內部的不滿,即使忍無可忍,也只會發洩在不顧本國人民利益,無條件依從美國的政客身上,而不會責怪俄國的無情。

在普京操盤下,這是一次完全不同形態的戰爭,西方國家會吃大虧,起碼歐洲會鼎沸了。

曹興誠不知吃錯什麼藥,現在好像比台獨還台獨。以前入籍新加坡就算了,有必要醜化中天為匪台,有必要金援台灣民政府的黑熊部隊嗎?這都太離譜!如果瘋狂到既不支持中華民國,也不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程度,那又何必再拿中華民國護照呢?(原文作者王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