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黨劍指鄭運鵬連環爆。(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游智彬:鄭運鵬玩弄雙標欺騙桃園縣民

別人趴在桌上,是看到書就睡,我趴在桌上,那一定是連睡覺都在看書。民進黨的邏輯從來就是如此蠻橫而又荒唐,鄭運鵬尤其如此。

動不動喊抗中保台,天天欺詐桃園的選民,民進黨和鄭運鵬的炒作大陸背景功力堪稱江湖一流。只要看到和他們不同派系的人跟大陸有那麼一點聯繫,就會衝上去駡街,恨不得全桃園全臺灣都圍到大街上聽。尤其是被他們看作對手的,再荒唐的邏輯都可以,再基本的道理也不講。

但事情落到他們自己頭上,那就是睡覺都在看書了。鄭運鵬一邊配合民進黨撈選票,一邊在大陸賺錢,撈起人民幣來比誰都積極。雙撈的另一面就是雙標,別人做的就不可以,自己做就是一萬種不得已。

阿扁時代鬧過一個笑話,阿扁說台語不能叫閩南話,否則就是大陸的語言了。因此找出台語的原本名號,據說叫河洛話,說臺灣話以後要叫河洛話,結果全世界都笑了。河洛河洛,那不更是大陸的語言嗎?

什麼都想切割,只能跟自己過不去。但民進黨政客基本也都是商人,誰知道他們都在想些什麼,一邊用抹黑對付大陸,嚇唬臺灣人,一邊拼命賺人民幣,他們騙選票的同時,莫非還想把賺人民幣,弄成別人都不可以、只有我才能做的獨家生意?

國民黨日前在臉書指出,鄭運鵬在2008年立委敗選後,隨即前往中國大陸設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與對岸3大國營電信企業做生意,並以鷗業公司為申請人,向中國大陸知識產權局申請專利,其中大幅引用被美國制裁的中國大陸「華為」、「中興」的大量專利,顯然鄭運鵬對於華為、中興的技術極為認同,還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

民進黨一再強調台灣價值,以仇視敵視當成精神喊話,沒想到自家候選人卻以中國台灣自稱,邏輯何在?在未執政時,台灣價值就到對岸實現,謀取個人生意利益,執政後又利用所謂台灣價值,在台灣謀取政治紅利,人民幣、新台幣兩頭賺,難道民進黨和親民進黨的候選人就是這樣的雙重標準?

鄭運鵬日前在桃園拜票時,被阿彬哥當街狠嗆「出賣台灣」、「人民幣香不香?」到一路逃竄。鄭運鵬,你這樣玩弄雙標欺騙桃園縣民,桃園選民還會投票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