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場有Nice play的郭永維【圖 CPBL TV提供】

洋投先發火油提 中信兄弟氣低迷 蔡鎮宇關鍵一擊 送給對手連敗戲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狂威6.2局失3分2責失的好投,技壓中信象魔力,他今先發5局掉4分,終場樂天4:3收下勝利,中信則苦吞4連敗。這也是中信近3場洋投都已敗戰收場,且都投不滿6局非優質先發的比賽。

中信兄弟在3局上先開啟攻勢,先選到2次四壞,江坤宇、陳文杰適時長打,單局攻下2分。但樂天3局下立馬展開反攻,1出局後連續選到2次保送,「小胖」林泓育老敲出適時安打先搶1分,接著陳俊秀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中信象魔力處理短打又發生傳球失誤,蔡鎮宇在滿壘敲安再下2成,比分逆轉為4:2。

中信在7局上追回1分,樂天桃猿「鄉長」陳禹勳與豪勁未再讓中信越雷池一步,比分也鎖在4:3樂天桃猿送給中信兄弟4連敗。本場MVP是由敲下勝利打點的蔡鎮宇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