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現場球迷互動熱烈的fubon angels【圖 黃學書攝】

泰迪又大壞 益全坦起來 富邦勝場雙 但有二八敗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比賽在新莊棒球場開打,中信先發投手泰迪只撐3.2局就狂失7分退場,終場以2:8輸給富邦悍將,富邦悍將打了38場比賽,總算本季第10勝到手,勝場數終於達到雙位數。富邦悍將由范米特先發,投6局共用106球,被敲7安打、僅失1分,取得個人第3勝。

富邦悍將打線甦醒,讓中信洋投泰迪先發3.2局,被狠掃10安打、失掉7分。1局下富邦「神拳」林益全、戴培峰的安打取得2:0領先,2局下王勝偉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張冠廷再補上適時安打打下富邦第4分,比分來到4:0,富邦4局下范國宸的二壘打再下一城、林益全一壘安打再添2分,也在這一棒打退泰迪,比分拉開到7:0,林益全本場打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中信5局上靠著陳子豪安打破蛋,7局上許基宏陽春砲比分追到2:7。本場插曲是6局上,范米特遭兄弟「助總」林威助質疑球衣有不明污漬,走回休息區時遭攔查,但主審兩度檢查後並未認為有問題。富邦於7局下拿下本場第8分後,最終8:2擊敗中信。中信本週巧合的是,先發洋投都是投3.2局被打下場,也同樣是2:8分別輸給樂天與富邦。

▲賽前練習【圖 Chunjack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