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高雄的未來要以清廉作為基礎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6)日下午南下高雄,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於高雄永安區、彌陀區、梓官區、橋頭區車隊掃街拜票。在炙熱的烈陽下,江主席、李眉蓁與多位高雄市議員、當地里長在車隊上,不斷與高雄鄉親揮手致意,呼籲大家8月15日投給三號李眉蓁。

江主席與李眉蓁一行人先於永安區永安宮上香參拜,祈求平安。江主席致詞時表示,天氣很熱,但高雄非常熱情,距離選舉剩下九天的時間,最後衝刺階段,眉蓁每個區都要跑,每一雙手都要握。他懇託高雄鄉親好友全力支持李眉蓁,為眉蓁加油打氣,眉蓁會更加打拚,為大高雄的發展來努力。

李眉蓁則向鄉親們提及,她也是鄉下小孩,是茄萣人,今天看到大家感到非常親切,也很感動!她拜託大家支持三號李眉蓁,她會致力於縮小城鄉差距。對於這次選舉,她很有信心,拜託大家支持,她會為高雄努力打拚。

有關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訪提到父親陳哲男時說因為親子關係無法切割,對此,江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指出,親情本來就不能切割,也不需要切割,陳其邁前副院長應該要告訴大家的是,民進黨是不是結構性貪腐?畢竟陳其邁也從副院長下來,最近爆發的事件,部分也在陳的副院長任內,陳其邁清不清楚?了不了解?應該給社會一個交代。

江主席強調,這些案子還在查察中,但現在民眾擔心的是,貪腐會不會回來高雄?高雄的未來必須以清廉作為基礎,陳其邁必須告訴大家,所謂自我要求的高標準是什麼?是選輸了去當中央的高官,經過罷免再回來選嗎?這些都是民眾會去檢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