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徵才活動現場面試。(台中市政府提供)

求職旺季到來!中市府5月辦30場徵才 攜手110家廠商、釋4000職缺

【特派記者陳顗勻/台中報導】鳳凰花開又進入畢業求職的旺季!勞工局指出,台中市政府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5月系列徵才,邀集新萊應材、新加坡商傲勝(OSIM)、韋翰實業等110家廠商,舉辦30場徵才活動,提供4000個優質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徵才活動,現場設置青年專區。(台中市政府提供)

勞工局長張大春說,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就業議題,積極推動「台中富市3」經濟策略,上任以來囊括全國11項經濟指標全國第一,截至今年2月底,加計台積電投資,累計投資金額高達2兆985億元,其中最能彰顯企業擴產動能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投資台中家數更高達265家,全國第一,創造逾2萬3000個就業機會,帶動台中市就業市場活絡,市府也積極協助投資台中市廠商補實人力需求。

「富市台中-就業成功」5月系列徵才活動宣傳海報。(台中市政府提供)

張大春指出,市府積極邀請知名廠商參加「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5月系列徵才活動,包含跨足真空半導體、生物醫藥、食品安全三大領域企業的「新萊應材」開出上看6萬元的電機驗測工程師職缺;另知名保健器材品牌「新加坡商傲勝(OSIM)」也釋出最高7萬元高薪徵求銷售人員,勞工局更貼心開發1500個不限學經歷職缺,協助市民朋友順利就業!

徵才活動現場設置資料填寫區。(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市府5月辦理多場徵才活動,其中5月6日於大里青少年活動中心邀請30家廠商釋出1800個工作機會;5月20日於致用中學邀請28家廠商釋出950個工作機會;5月27日於麗寶樂園邀請20家廠商釋出585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徵才活動現場面試。(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