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五位縣議員參選人徐筱菁,翁杰,邱毓興,陳詩弦,陳春暖

民進黨五參選人籌組「苗栗新政線」聯合登記 攜手打造苗栗山海線

【記者邱芮豫/苗栗報導】民進黨五位縣議員參選人,今(24日)下午由現任縣議員徐筱菁、前任縣議員陳春暖二位學姊領軍,帶領三位幕僚學弟,共同組成「苗栗新政線」至民進黨苗栗縣黨部聯合登記,誓言打造苗栗新的山海線。

五位參選人皆具備多年政治幕僚資歷,第一選區參選人徐筱菁為現任縣議員力拼連任;第三選區參選人翁杰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發言人;第四選區參選人邱毓興有15年政治幕僚經歷;第五選區參選人陳詩弦為現任頭份市民代表;第六選區參選人陳春暖為立法委員湯蕙禎苗栗服務處執行長、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客家委員,更有縣議員從政資歷。五位資歷豐富的參選人組成「苗栗新政線」,投入地方服務,誓言打造苗栗新的山海線。

第一選區參選人徐筱菁說,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再次延續清新的力量來爭取連任,繼續為民眾發聲。未來將著重親子家庭這一塊,了解訴求,在教育文化推動多項改革。

第三選區參選人翁杰表示,選舉即是選賢與能並強調須廉能參政,自己有中央八年的幕僚經驗,選擇回到故鄉為民發聲,將持續爭取中央資源來挹注地方發展,並監督苗栗財政規劃問題,年底五位參選人將會共同進入議會,一起在苗栗這塊土地萌芽、茁壯。

第四選區參選人邱毓興也說,我有15年中央及地方幕僚與服務經歷,當選後定能馬上上手為苗栗鄉親服務,自己更是三個孩子的父親,未來將針對幼童福利及增加親子遊憩空間及活動等面向做努力。

第五選區參選人陳詩弦指出,自己是有專業、有經驗、會做事的年輕人,過去非常關心弱勢,也透過民間與公部門來媒介適合的資源來改善他們的環境,期許未來爭取定期舉行弱勢家庭活動,讓每一位弱勢家庭的小孩都能安心長大,同時也推動特殊兒童資源平台,讓特殊兒童可以有更多機會回歸社會。

第六選區參選人陳春暖提到,2018落選後,爭取擔任立法委員湯蕙禎苗栗服務處執行長一職,持續在地方服務,深耕基層,努力、用心的把服務做到最好來獲取鄉親肯定,同時也看山城地區農業斷層,將會積極推廣農業、鼓勵青年返鄉,讓農業能永續發展!

記者會最後,五位參選人齊喊出「苗栗新政線,打造山海線」,期許在未來五位參選人共同進入縣議會組成苗栗最強戰隊,監督苗栗縣府、為人民謀福祉。

 

▲五位參選人齊喊出「苗栗新政線,打造山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