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要再當「豬隊友」  應給執政者正確的人民心聲

針對民進黨呼籲減少政治操作,中國國民黨今(27)日表示,民進黨應該扮演執政團隊與人民之間的橋樑,反映民意訴求,讓執政者做出符合人民需求的決策,而不是為了掩飾當權者的政策失當,刻意壓制人民的心聲,將社會高漲的不滿情緒當成「政治操作」。若民進黨持續扮演「豬隊友」,讓執政者無法聽到正確的民意反映,只會引爆更大民怨。

國民黨表示,面對疫情蔓延的影響,受到衝擊第一線的觀光、餐飲、服飾、商圈等業者苦撐經營,因為已經瀕臨生計、生活、生存的危難關頭,才會願意親上火線向政府大聲疾呼「紓困要及時、到位」的訴求,但民進黨不僅沒有向當權者反映真實的社會現況,還急著「粉飾太平」,為行政團隊草率提出、卻未符合業者紓困需求的「因應疫情新一波振興作為」擦脂抹粉。民進黨的作為只會讓經營困難、生計受迫的業者或百姓更加心寒!

「若政府做得好,就沒有唱衰的空間」,國民黨表示,執政黨部分立委日前才召開聯合記者會,呼籲中央政府加速紓困,人民才有感。難道執政黨的立委也在唱衰政府?唱衰政府紓困不夠快?唱衰政府的紓困讓人民無感嗎?

國民黨指出,民進黨中央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遠,執政黨立委都還知道要反映民意,但民進黨中央只剩下政治鬥爭、抹黑在野黨的功能,對於人民的心聲卻置若罔聞,不知苦民所苦的執政黨,只會讓人民更加心痛!

國民黨強調,疫情當前,商家受創嚴重,全力協助業者渡過難關才是執政者的當務之急。民進黨若只忙著「粉飾太平」、「擦脂抹粉」,不知反映真實民瘼,只會讓當權者加速腐敗。請民進黨放下選舉思維,多放心思在百姓疾苦上,才是真正的人民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