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寒冬捐贈民生物資 偏鄉老人備感溫馨與感動

《特派記者溫以理/高雄報導》在歲末寒冬時節之際,由社團法人中華藍海慈心關懷協會於27日在高雄市舉辦一場「偏鄉老人物資捐贈活動」,計有高雄市原住民關懷協會、高雄市排灣族文化關懷協會、高雄市昌源教會及屏東縣來義鄉文樂部落等4個單位接受物資捐贈儀式,由該會新任理事長詹士逸親自頒贈。

詹士逸理事長表示,配合這次的第二屆第1次會員大會頒發老人民生物資,是協會用具體行動來關懷偏鄉老人,除了彰顯協會成立宗旨外,也是表示盡社會關懷的責任。詹理事長進一步說明,社團法人中華藍海慈心關懷協會是一個積極推動社會公益的團體,今年協會推動送二手書籍到偏鄉、送二手衣給偏鄉青少年、送物資給弱勢家庭及社區健康宣教等等社會公益活動,接受物資捐贈的高雄市排灣族文化關懷協會理事長楊惠憶表示,很感謝社團法人中華藍海慈心關懷協會捐贈老人的民生物資,對於協會內的老人幫助很大,也很感謝詹理事長能看見弱勢家庭的需求,在這個歲未寒冬時節主動關懷弱勢發送民生物資備感溫馨與感動。

社團法人中華藍海慈心關懷協會成立二年以來帶領會員及志工到達台灣最基層的鄉鎮、最偏遠的社區與部落,以實際行動關懷在地的兄弟姐妹們,分享他(她)們有關的健康養生知識,以及教導健康體適能的活動,在經費有限的狀況下舉辦各項活動實屬不易,期盼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社團法人中華藍海慈心關懷協會,讓協會的公益與關懷繼續奔跑在弱勢的社區、族群及家庭。

捐款帳戶:社團法人中華藍海慈心關懷協會
捐款銀行:第一銀行(007)五福分行
捐款帳號:7081006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