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與歌手合照(圖/彰化縣文化局)

歡慶建縣300 鄉鎮藝術巡演第七場 民歌演唱會鹿港登場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為迎接建縣300年的到來,辦理「2023建縣三百‧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第7場民歌演唱會於今(3)日晚間在鹿港鎮體育場登場,邀請7位知名歌手共同演出,縣長王惠美到場與近3,500名縣民同樂,欣賞優美的歌聲,共同感受彰化邁入建縣300年的歡樂氣氛。

▲現場大合照(圖/彰化縣文化局)

今晚民歌演唱會特別邀請民歌手:飛揚的青春-凃佩岑、永遠的神話-羅吉鎮、化裝舞會-于台煙、民謠創作才子-葉佳修、校園民歌女神-王海玲、無敵雙女聲-潘越雲,另為回應歌迷的殷殷期待,特別加碼安排施孝榮演唱,共7位歌手輪番演出。悠揚高亢的歌聲,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鄉親的熱情,充分展現彰化新活力特色,在動人的音樂下,一起歡慶建縣300年的來臨。

「建縣300 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最後1場演出,將於4月23日(星期日)晚上7時30分在員林市圓林園安排身聲劇場演出《希望之翼》,搭配面具與高蹺舞蹈編排,再結合創意森巴鼓,充滿感官震撼與絢爛色彩的獨特演出,內容非常豐富精彩好玩,免票入場,歡迎參加。

另為慶祝兒童節,縣府辦理「彰化囝仔好幸福─112年兒童節慶祝活動」共十場,後續還有六場活動,分別為4/8(六)15:00在村上國小活動中心;4/9(日)15:00在埔心國中活動中心;4/15(六)19:00在芳苑國中操場;4/16(日)15:00在溪州國小活動中心;4/29(六)15:00在芬園鄉環保公園內風雨球場;4/30(日)15:00在秀水高工活動中心,皆有兒童劇的演出,免票入場,歡迎家長帶著您的小寶貝共度歡樂時光。

▲現場座無虛席(圖/彰化縣文化局)

與會貴賓有縣議員楊竣程、凃淑媚、施佩妤、鹿港鎮長許志宏、縣議員黃俊源服務處秘書王定安、南投縣議員蔡孟娥、于秀英、縣政咨議粘禮淞、莊政強、縣政顧問陳榮財、施正雄、施性鍾、王振森、施炳坤、吳文龍、陳妤蓮、文化局長張雀芬、鹿港鎮代表會主席王炫斐、鹿港鎮民代表許富足、何麗觀、外交部中部辦事處秘書葉湟淇、鹿港老街商圈理事長魏秀娟、詮峰汽車董事長蕭勝坤、建大公司總裁楊銀明、繼茂橡膠工業公司董事長粘振啟、英發企業董事長陳嘉祥、台明將董事長林肇雎、照電子董事長楊儒發、鴻詳家具侯志淵、彰化高中校友會副總幹事楊賜來、彰化縣健康城市發展協會總幹事邱美娟、山崙里長吳順和、菜園里長黃文樹、頭南里長鄭錦昌、草中里長王國書、鹿東里長林茂己、二林鎮民代表洪自然、地方仕紳及民意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