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容量最大,圖為i12,蘋果官網

果粉注意!!首款具有1TB存儲空間的iPhone要來了!

【記者陳克智/網搜整理報導】就在蘋果iPhone13將在美國時間週二(14日)發布會前夕,分析師郭明錤搶先報料指出,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都將擁有 1TB 的存儲配置(引用來源: 9to5Mac)。他還表示,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將具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的存儲配置,但沒有 64GB 選項。

蘋果示意圖,路透

郭還表示,他預計蘋果將在周二的發布會中展示 AirPods 3,但蘋果可能會保留 AirPods 2 的可用性。

他還警告稱,正如之前報導的那樣,iPhone 13 可能會受到供應鏈短缺的影響,但預計對 iPhone 13 的出貨量影響有限。

之前洩密和謠言指出 iPhone 13 系列將包括與去年型號相同尺寸的四種型號。預計新手機將配備改進的相機,包括視頻人像模式和天文攝影模式、改進的超廣角鏡頭和更好的視頻錄製光學變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