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沙(圖/苗栗文化觀光局)

林幸珍纖維藝術工作室「童年故事藝術拼布展」文觀局展出

【特派記者呂祈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自112年5月17日起至6月4日止,於第一展覽室舉辦「童年故事藝術拼布展」,竭誠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童年故事藝術拼布展」由林幸珍纖維藝術工作室策劃,展出純手縫藝術拼布作品,透過本展讓民眾了解藝術拼布與一般傳統拼布不同之處,對於拼布愛好者更能細細品味每位作家針距的溫度及不同媒材呈現的創作效果。

本次展出作品共計72件,其中以童年為創作主題之拼布作品有40件。每個人都有童年回憶,小時候騎的腳踏車、玩的木馬、家門口的那棵大樹、學校圍牆旁盛開的花朵、陪伴的寵物…等,自己的、孩子的、家人的,無論喜怒哀樂,觀眾在作品中都能找到共鳴。

     ▲雞蛋花(圖/苗栗文化觀光局)

另外還有3幅大型集合創作「蝴蝶園」、「時來運轉」及「針線花園」,每幅皆由約20位藝術家合作縫製,將台灣環境生態用布片展現,縫進對環境的祝福,屢次受邀美國、法國等國際拼布展展出,這次在童年故事藝術拼布展一同亮相,歡迎把握機會前往欣賞!相關訊息可上Facebook「貓裏藝文」粉絲專頁或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藝文訊息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