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圖自'21.09.17【觀點│龍行天下】專訪張亞中畫面

李四川加入朱立倫團隊

【記者張德功/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天(22日)邀請韓國瑜過去市府團隊成員陳雄文,一起參加「千秋萬世」主持人王淺秋專訪,並爭取韓粉的支持,朱立倫透露,與人在美國的韓國瑜本人通過電話,韓也很關心黨主席選舉並且給他加油打氣。

今日下午韓國瑜任內副市長李四川,透過臉書表示「若是談治理,不得不承認朱立倫是一把好手。」更有媒體指出韓允諾由李四川代表韓團隊力挺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選舉韓國瑜的動向,一直受到各方矚目,韓國瑜也一直沒有表態支持哪一位候選人,但是韓國瑜會在今日向朱立倫表態,甚至允諾由李四川代表韓團隊力挺朱立倫。據判斷與上周五(17日)張亞中接受唐湘龍訪問有關。

張亞中接受唐湘龍專訪,唐湘龍表示上次蔡英文與韓國瑜選總統「在2020對國民黨遭到近乎屠殺,817萬票」。

張亞中回答說「對阿!屠殺是因為他的能力強嗎?還是對手太弱?」甚至表示「蔡是非常好擊敗的領導人」他認為,「國民黨在蔣經國後,完全沒有戰將,沒有大戰略與大思想。」

此番言論不僅是直接斥責韓國瑜太弱,更赤裸裸貶抑歷任黨主席。韓粉聽了當然會不滿,原本有許多韓粉自己掏腰包,出錢出力幫張亞中助選拉票,未料竟遭到張亞中狠狠打臉,無意是拿自己的熱臉貼張亞中的冷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