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公投車隊台中掃街衝刺

今(12/17)上午9時20分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楊瓊瓔、楊正中議員、黃馨慧議員、張廖乃綸議員、朱暖英議員、劉士州議員、羅廷瑋議員、林碧秀議員、中央委員洪秋玉、陳俗蓉等多位市議員及中央委員進行『1218 四項公投』車隊掃街並做最後的衝刺。

朱立倫表示,今天我們必須要跟人民站在一起,尤其公投是民意的展現,我們要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尤其今天民進黨動用『府』、『院』、黨』、『網軍』的力量,真的是無限的資源,Y霸的欺壓在野黨,包含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都站出來,意見都跟民進黨截然不同,今天民進黨是『一黨之私』、『一黨Y霸』的對抗全民,所以我們國民黨更應該全力以赴。

不顧民眾的安全、民眾食的健康、要開放萊豬嗎?要破壞在地最美麗的藻礁嗎?請問當年在地插最大看板力挺藻礁是誰?就是蔡英文。『藻礁永存』已是全民共識,今天蔡英文卻要破壞藻礁。當時說開放萊豬的總統要下台,今天就是要開放萊豬。對核安、核能的堅持從未改變,這也是我們國民黨的政策,不要顛倒是非。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林敏霖再次呼籲大家,12月18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展現民意,『四個都同意 臺灣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