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洲際棒球場樂天2:4兄弟【圖 黃學書攝】

朱哥二分砲 比分一度超 周董適時敲 保拉快樂到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洲際主場與樂天桃猿進行三連戰,今天第二戰由中信扳回一城,在「快樂」保拉今晚7局失2分好投下,「周董」周思齊適時的2分打點,終場讓樂天2:4敗下陣來,樂天中斷8連勝。樂天先發投手「姐姐」王溢正在3局下投出他中職生涯800K,他主投4局失掉3分吞敗,可惜這記錄未能給他帶來勝利。

▲ 洲際棒球場樂天外野的熱情球迷【圖 黃學書攝】

▲ 球場多留意 會遇見野生團長RINA【圖 黃學書攝】

中信4局下岳政華中外野一壘安打先馳得點,5局上樂天桃猿郭嚴文安打後,「朱哥」朱育賢擊出逆轉2分砲,反倒超前,樂天2比1暫時領先中信。樂天沒開心多久,5局下中信王威晨、林書逸接連安打攻佔一、二壘,樂天王溢正發生暴投讓跑者各推進一個壘包,周思齊安打打回壘上所有跑者,中信3:2再度反超。

7局下江坤宇遊擊滾地球造成守備方失誤,隨後靠著犧牲觸擊與安打打下保險分,樂天6局後未能攻得分數,樂天2:4輸球,MVP由打下超前分的周思齊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