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主席:賴清德變萊劑藥頭、推銷員叫陳吉仲

【記者張德功/臺北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參加新北場「1218公投說明會」時表示,「現在賴清德變成萊劑藥頭、推銷員叫陳吉仲」,賴清德副總統為了政黨利益,竟然要犧牲人民的健康,「連真話都講成假話」,竟說萊劑不是禁藥、不是偽藥。他呼籲所有的鄉親們12月18日一定要出來投同意票,「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四個都同意,人民大勝利!」

今天下午於新北市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行的「1218公投說明會」,由國民黨立委林德福、羅明才、洪孟楷、曾銘宗、李貴敏等合辦,除朱主席親自與會外,前總統馬英九、「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領銜人林為洲委員、江啟臣委員以及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立委李德維、葉毓蘭、溫玉霞、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多位新北市議員等皆出席,共同呼籲新北鄉親用公投展現民意,「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朱主席表示,反萊豬是為了大家的健康,但很遺憾的是,賴清德副總統了一黨之私、為了政黨利益,竟然要犧牲人民的健康,「連真話都講成假話」,竟敢說萊劑不是禁藥、不是偽藥。

若是如此,難道農委會就開放養豬戶可以用萊劑、用瘦肉劑嗎?當然不行!「賴副總統最近開一個『賴記藥局』,現在賴清德是萊劑藥頭,推銷員叫陳吉仲」。

他呼籲在場鄉親們千萬要堅持,12月18日一起鼓吹大家出來投同意票,保護大家的健康。

談及公投綁大選,朱主席指出,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民進黨堅持公投大選不同天,讓大家「賠錢又賠工」,真的是「浪費錢又嘸採工」,只因為上次公投輸了,民進黨就賭輸翻桌。為了民主,我們一定要投下同意票。

朱主席並表示,「珍愛藻礁」公投,顧環保,保護我們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拜託大家投同意票;「重啟核四」公投,拚經濟,讓夜市可以經營、店面可以開冷氣,也讓每一戶有足夠電力,為了我們的經濟、我們的生活,電力一定要充足,請大家投下同意票。

朱主席表示,12月12日,我們在自由廣場大集合,要大遊行,希望全民共同努力,一起站出來;12月17日晚上要為民主守夜,也請大家站出來在自由廣場集合,一直夜宿到12月18日,一起去投票。他並提醒大家,民進黨「搏歹賭」,告訴大家只要同意,就不要出來投,但公投規定,要通過不只是同意票必須比較多,還要超過25%、約5百萬票,所以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堅持下去、共同打拚,12月18日就是人民的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