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和興、在和興,最幸福的依靠就在和興國小

最幸福的依靠最溫馨的環境就在和興國小

嘉義縣中埔鄉和興國小緊臨八掌溪畔,所有的建設方面為此區域內最棒、最完整,功能性最強的學習場域,獨立的校園設施除了提供學生學習外,更與社區民眾相互連結開放給社區使用;有最美麗的風雨球場,提供民眾使用夜間同時搭配燈光秀,讓在和興路散步的民眾們可以欣賞,甚至可以打卡,幸福和興一直是歷任校長推動的方向,這就是和興國小社區幸福的寫照。

在這裡學習的小朋友非常的幸福,不只是幸福而且有貴族化的享受,師資團隊一流,不惶多讓;在學校除了一般的學習環境之外,學校還設立了管弦樂、科學、天文、專屬游泳池、資訊、棒球隊、籃球隊,在班班還沒有冷氣的時候,和興國小每班級都有自己的冷氣了,早在這環境下安心上課,當低年級家長還在為小孩子下午要送去哪裡安親的時候,和興國小也幫每位家長做到了安親到放學,尤其是下午一二年級的課輔課,更是禮聘外籍英語老師,台大博士來上課,費用非常的平價親民,讓所有的家長都能夠負擔。這就是和興國小家長幸福的寫照。

和興國小家長會長林建至與校長周濟仁關心孩子的教育,和學校通力合作,在寒冬來臨前送上一份貼心禮,那就是做了和興國小專屬溫馨抱枕,讓和興的孩子感受到滿滿的關愛與溫暖,經過一早上專注的學習,規律良好的午休能讓疲累的身體獲得充分的休息,讓下午的學習更加有效率,讓和興的孩子快快樂樂學習、健健康康的長大,這就是和興國小學生幸福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