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雨延到分19:20開打(圖 盧廷魁攝)

暴力猿還在 宏鈞三分來 中信自打球 再見安打敗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晚在桃園主場繼續出戰來訪的中信兄弟,賽前因雨延到19:20開打,樂天桃猿曾仁和先發對決中信兄弟的德保拉。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5.2局失1分的表現,技壓中信先發投手德保拉,他今天「不快樂」投5局失5分都是責失分。終場樂天化身暴力猿12:2狂洗中信。

▲和藹可親的菲菲(圖 盧廷魁攝)

https://youtu.be/NnyoXfuMWDk

4局下樂天桃猿林承飛先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陳晨威補上高飛犧牲打再得添1分,成晉擊出1分打點安打,林立1分打點二壘安打,攻下5分大局。樂天5:0領先。中信與樂天分別在6局各得1分,7局下樂天再度攻下大局,陳俊秀安打、梁家榮保送,林承飛強迫取分成功1分打點,嚴宏鈞3分砲打昏中信,10:1遙遙領先,8局下嚴宏鈞再打下2分打點,他本場就打了5分打點。

9局中信再得1分,2出局後李聖裕內野滾地球打到自家跑壘員,形成「再見安打」變3出局,罕見擊出再見安打敗的比賽。本場MVP是投出5.2局失1分的曾仁和拿下。

▲衝天啦 girls(圖 盧廷魁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