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新聞聯絡人林泰宇(左)是音樂工作者,在他的伴奏下,大家為創世新竹院齊慶生。

新竹創世在地服務21年 讓愛成為中堅力量

【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祝你生日快樂~」在眾人的歌聲中,創世基金會新竹院慶祝成立21周年。今天(11/12)上午,院方特別邀請前院長曾綿美、植物人家屬、各界長期支持的善士,共同「回娘家」慶生,貴賓用拇指在祝福卡蓋上一顆顆愛心,化作對植物人的祝福,同時許下生日願望,期望每位院民平安,創世能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創世新竹院朱敏慧院長、曾綿美前院長同框感謝各界對植物人的關懷

鼎力支持創世的新竹風城獅子會李玥油會長(右)按下愛心不變的姆指印

創世新竹分院21歲生日快樂!

院民家屬林芳鬆女士感性地說:「弟弟因意外成植物人,家人面臨打擊,家庭陷入困境,所幸創世在新竹成立安養院,一創院弟弟就入住,這些年來所幸有創世陪伴,提供專業照護,讓我們無後顧之憂;也感謝每位捐款支持的朋友,讓我們勇敢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創世新竹院朱敏慧院長表示:「新竹院在地服務21年,歷經2次擴院,目前安養54位院民,到宅服務88位植物人及失能臥床老人。植物人是弱勢中的弱勢,感謝各界支持,讓創世將愛心資源,轉化成專業照顧能量,挹注到這些無助的植物人家庭,未來創世將秉持專業,堅持不放棄,也盼大眾持續扶助,陪伴植物人家庭一起走下去。」

每位植物人每月需花費4至6萬元,創世服務經費大多來自社會大眾的點滴捐助,邀請民眾在祝福創世生日的同時,也能繼續支持1650(一路有您),幫助植物人一日安養。愛心專線:(03)523-1137分機16林先生、28廖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