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動紫十年有成 家家天籟登場【圖/樂天桃猿提供】

新光動紫十年有成 家家天籟登場

【特派記者林建邦/桃園市報導 】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新光動紫音樂祭十年有成,五六日分別為樂團再戰、經典再戰以及搖滾再戰三大主軸。「靈魂歌姫」家家在睽違七年後再度踏上全猿主場參戰,而且是首度參加新光動紫,確定在「經典再戰」當中演出。

原民的力量一直是動紫趴的精彩來源,今年新光動紫音樂祭邀請台灣原住民歌手「靈魂歌姬」家家現身全猿主場,其個人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饒富渲染力的天籟美聲,延續動紫就是經典的氣氛。

家家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在台灣藝能界唱功優異,家家的歌聲富有多種樣態,既有華人創作市場少有的放克(Funk)、雷鬼風格,也有靈魂、民謠類的抒情,2015年為篤贏趴留下經典歌聲,2022年再戰經典,為10號隊友獻住美聲。

家家將在6月25日(六)賽前為現場表演,16:15之後天籟登場,期待新光動紫的開辦代表嚴峻的疫情即將過去,夢想的新光動紫十年舞台隨之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