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鑑川親自登府祝賀102歲人瑞重陽節快樂,並致贈金飾致意。

敬老尊賢 新竹市總工會重陽節前夕 致贈百歲會員眷屬金飾祝賀

【記者林真/新竹報導】國人敬老尊賢優良傳統不因時代變遷而改變,九九重陽將屆,「敬老」是新竹市總工會重點活動,因為莊鑑川理事長最重視的就是「教忠教孝」,疫情目前趨緩,但為了大家安全設想,今年重陽總工會不辦表揚大會,改由莊鑑川親自登府向百歲人瑞致意,除了禮品,莊理事長特地訂製了金飾一枚,「明年再來跟您祝賀喔!」老人家聽到這句話,莫不眉開眼笑!

莊鑑川說,新竹市總工會可以說是長壽工會,會員本人或是直系親屬年滿85歲以上者,今年申請重陽節禮品者共計1240位,其中,會員父母高齡百歲以上的有8位之多,他們都是新竹市總工會之寶。

往年,九九重陽節,總工會都會舉辦表揚活動,今年雖然疫情稍稍緩和,顧及長輩安全,莊鑑川理事長忍痛停辦,雖然如此,他還是風塵僕僕、騎著機車親自將禮品及金飾送到人瑞手上,並獻上暖心祝福,會員看到親人笑逐顏開,充分感受到新竹市總工會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