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天郭嚴文勝打2分砲【圖 Tsao Hsiao Chi攝】

猿說嚴文轟出 中信哭哭 樂天送給中信輸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中職龍頭之爭,今晚繼續在洲際上演。九連勝的中信兄弟對決樂天桃猿,中信先發投手德保拉歷經確診後,今晚7局失1分的表現,面對樂天先發投手狂威也是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二人都無關勝敗,樂天9局靠著郭嚴文代打2分砲,終場3:1斷掉中信9連勝。

▲ 洲際棒球場樂天3:1斷象連勝【圖 黃學書攝】

首局樂天就有攻勢,一出局後陳晨威、林智平連續安打進佔到一、二壘,朱育賢右外野二壘安打打回1分,樂天1:0領先。2局下中信陳文杰的陽春砲,將比賽扳平。

比賽到了9局上,中信蔡齊哲續投,樂天林承飛敲安上壘,樂天換上代打郭嚴文,石破天驚擊出代打2分砲,幫助樂天再度要回領先比分來到3:1。9局下樂天豪勁也續投,雖然先被中信前二位打著上壘,但隨後穩住完成3個出局數拿下勝投,最終樂天也就以3:1斬斷兄弟的九連勝。

▲ 樂天林智平選手【圖 Tsao Hsiao Chi攝】

▲ 樂天林智平鐵粉【圖 黃學書攝】

連二場先發第三棒的林智平,最近手感發燙連2場都2安,展現出老將的價值,單場MVP由敲出勝利全壘打的郭嚴文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