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委張廖萬堅受訪。(圖/黃學書攝)

「我準備好了 」蔡其昌用行動感動台中市民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民進黨決定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下午在洲際棒球場受訪時說到,覺得肩膀的擔子變重了,將會努力團結整合起來,並指盧市長執政這3年多來缺失很多,市政停頓,治安、社會住宅興建緩慢,還有兒童在托嬰中心被虐待等問題,台中需要換一個有規劃和執行能力的人來做,一定全力以赴。

被問到帶職參選的問題,蔡其昌說,要不要帶職參選是選戰策略,會針對選戰策略和幹部進行溝通,決定出最好的方法,強調全台帶職參選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因此這是每個候選人要思考的,自己都尊重,並說自己還是校友會理事長、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因此職務很多,輔選團隊都會評估考量,會依照大家的共識做出決定。

蔡其昌也強調自己是個做事的人,並說擔任立委在選區,得票每屆都成長,這屆得票率已經超過66%,這就是會做事的最好證明,強調做一個台中市長,要能解決市民擔心的問題,讓市民安居樂業,要有更大的包容力,讓這個城市能見度被看見,認為台中有很好的條件,但盧市長擔任市長這3年來很可惜,這個城市卻是停止的,捷運藍線、空汙與社會住宅問題也沒有改善,盧市長一直不願意面對問題,只推卸給中央。

所以台中需要換一個有規劃和執行能力的人來當市長,他有信心能改變台中。

▲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委張廖萬堅 有信心打贏選戰(圖/黃學書攝)

 

▲ 立委張廖萬堅對台中市選戰看法 (影/邱芮豫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