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綜合醫院吳肇鑫副院長,致贈感謝狀。(童綜合醫院提供)

愛心捐贈持續延伸 南山人壽、童醫院共同造就舒適就醫環境

【特派記者陳顗勻/河南報導】「社會處處皆有愛,只要有心就能凝聚力量幫助更多人!」。南山人壽陽光通訊處柯怡如處經理,因父母親有表達想要捐贈輪椅給醫院的想法,所以起心動念號召同仁與親友聚集力量,捐贈輪椅給醫院,藉此可以服務更多行動不便的病人就醫。

童醫院指出, 柯怡如處經理去年號召善心人士捐贈了100台輪椅給大台北地區幾家醫院,今年第一場捐贈活動就從童綜合醫院開始,共募集30台的愛心輪椅進行贈送,希望能讓愛從北開始延伸,傳遞到更多地區。

童綜合醫院吳肇鑫副院長,致贈感謝狀。(童綜合醫院提供)

柯怡如處經理代表所有善心人士進行捐贈並表示,因為童綜合醫院是海線最具規模的醫院,一直以來守護著海線居民的健康,讓民眾就醫無虞,所以今年度第一場捐贈就送到童綜合醫院,希望略盡心意幫助有需要的人。

南山人壽陽光通訊處柯怡如處經理,募集30台輪椅捐贈。(童綜合醫院提供)

童醫院副院長吳肇鑫強調,輪椅在醫院使用頻繁,目前每月借用量約2000人次,所以需要時常汰舊換新方便民眾到院就醫看診。很感謝南山人壽陽光通訊處柯怡如處經理,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贈,將小愛化為大愛,共同造就舒適的醫療環境,讓童綜合醫院持續照顧民眾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