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彭懷真(左)、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右)頒贈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感謝狀。(圖/台中市社會局)

愛心不停歇! 鳳飛飛基金會等團體共助中市弱勢兒少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愛心不停歇,連3年捐款支持台中市山城據點,今(14)日執行長周詠淳代表董事長趙彣霖,捐贈弱勢兒少課後照顧據點25萬元,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受贈;此外,財團法人台灣省苗栗縣月稱光明寺加碼幫助孩子,捐贈價值10萬元的食物物資;新光人壽也贈送小朋友彩色筆、台中市議員冉齡軒則贈送餐具。

▲頒贈苗栗縣月稱光明寺感謝狀。(圖/台中市社會局)

 

彭局長表示,提供孩子良好的學習環境是很重要的事,課後照顧據點將用這筆捐款添購收納置物箱及電腦等器材,讓孩子有一個專屬的收納空間;電腦設備搭配線上教學網站,提升教學資源。他感謝鳳飛飛慈善基金會關懷兒少,也非常感謝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協助促成。

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說明,基金會為發揚鳳飛飛(本名林秋鸞)女士「熱心公益,關懷社會,體恤弱勢」的理念,持續捐贈台中市山城地區經費。

先前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產業都放慢腳步,但兒少的成長是持續不間斷的,因為有課後照顧據點陪伴弱勢兒少,父母能無後顧之憂的工作;基金會謝謝據點支持弱勢家庭,並表示會支持據點,一起為兒少努力。

▲現場活動大合照。(圖/台中市社會局)

今日活動出席人員,包含市議員冉齡軒、社會局長彭懷真、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鳳飛飛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周詠淳、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董事郭玫玲、福智台中學苑股長洪福應、信義老人養護中心院長張憲文、谷中百合全人關懷協會理事長胡恩光、谷中百合全人關懷協會執行長林紋朱、谷中百合全人關懷協會牧師汪君佑、新光人壽東勢通訊處經理汪煜尊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