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珠的寫生(圖/苗栗縣文化觀光局)

意境逸境-美珠的寫生之旅

【特派記者邱芮豫/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訂於112年4月28至5月14日期間,在1樓第一展覽室辦理「意境逸境-美珠的寫生之旅」,展出近40幅精彩作品,歡迎藝文愛好者前往觀賞。

▲美珠的寫生(圖/苗栗縣文化觀光局)

林美珠出生苗栗,目前居住台北,是位旅行畫家,她以繪畫寫生為終生職志,長年開車於野外尋求繪畫靈感,對台灣的美有著深刻體會;舉凡山景、海景、建築、寺廟與人文,對她而言無一不美,均成她筆下所記錄的台灣美景與風情,透過畫家的畫作更加讓我們對所居住的這片土地有更深刻的瞭解。另因長年在外寫生的過程中,認識了不少自全世界到台灣旅遊或造訪的外國人士,在接觸中,一點一滴的將台灣之美傳達到世界各地,這也成了她畫家身份外的另一份意外驚喜感動。

這次在落葉歸根的念頭下,為苗栗家鄉帶來在台北重要的景點包含文化、建築與人文的景色的寫生畫作,要與鄉親好友分享精采、美麗的好作品。歡迎各界藝術同好蒞臨觀賞,並給予支持與鼓勵。詳細資訊可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或至Facebook「貓裏藝文」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