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勝 右投手

悍將持續補強備戰下半季 安得勝抵台添外援戰力

【記者呂祈杰/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持續補強外援戰力,再與哈佛大學畢業、具有三季大聯盟資歷的外籍投手安得勝(暫譯,原名Tanner Anderson)完成簽約,安得勝已於14日抵達台灣展開相關隔離程序,期待成為悍將下半球季重要投手戰力。

來自美國的安得勝今年29歲是一名右投手,身高188公分、體重92公斤,先發、後援角色皆能勝任,安得勝從哈佛大學畢業後投入大聯盟選秀,被匹茲堡海盜隊選進,曾在海盜隊小聯盟時期和張進德當過隊友,並在2018年登上大聯盟。

安得勝在2019年轉往運動家發展,在大聯盟有過5場先發出賽;2021年再度回到海盜隊並重回大聯盟,有過1場先發出賽。今年安得勝則首度到墨西哥聯盟加入提華納公牛隊,本季在墨聯出賽9場繳出防禦率3.78及2勝5敗的成績,47.2局投球有25次三振、11次保送。

目前陣中已有范米特、羅力、富藍戈、威迪茲等4名註冊洋將,悍將球團仍持續針對外籍球員補強進行戰力整備,希望能以最充沛的外籍戰力迎接下半球季的挑戰。並期許在安得勝的加入後,能為悍將帶來一場又一場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