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防部最新影片「國軍戮力建軍備戰 團結堅定守護國家」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俄烏戰事未見緩解,中共軍機仍持續侵擾我空域,對於國際安全情勢與敵情發展,國防部嚴密掌握,審慎應對;今日再發布「團結堅定、守護國家」影片,強調國軍除了有形的戰力提升之外,更展現堅定的自我防衛決心與實力,期盼大家團結一致,強化精神武裝,鞏固心防,唯有我們自立自強,才能嚇阻敵人不敢輕啟戰端。

「團結堅定、守護國家」影片,強調保家保鄉,國軍責無旁貸,捍衛中華民國生存發展,守護百姓安全福祉,就是國軍的天職。

國防部表示,國軍戮力建軍備戰訓練,無時無刻提升軍備與國防戰力,不僅在於止戰,更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不挑釁,愛好民主自由,我們是維持區域和平穩定重要且良善的力量。

「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國軍持續厚植國防建設,加速國防自主腳步,任何的戰備訓練,都是在強壯防衛固守的力量,精練國軍,精實戰力,為維護民主自由而戰備。另一方面,團結力量大,無形戰力的維繫益發重要,對於心理層面的建設,我們絕不可鬆懈,務必堅定心防。

國防部指出,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和平不能寄望於敵人的善意,國家安全必須建立在自己有實力。「自己的國家自己防衛」,國家的堅實國防戰力,除了精良的武器裝備,更要有無可動搖、高昂的防衛意志,眾志成城,努力達成區域和平與臺海安全的國防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