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預校學生們以壯盛的閱兵分列,展現平日訓練成果《記者/莊全成翻攝》

影音/【中正預校45周年校慶】敦品勵學強身 傳承榮耀再創巔峰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昨日舉辦45周年校慶活動,由校長吳松齡少將主持。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邀請學生親友及校外表演團隊參加,但同學與幹部仍以嚴肅、壯盛的閱兵分列,展現平日辛勤訓練成果,共同歡慶學校創立45周年。
中正預校整合「陸軍預備學校」、「海軍官校預備學生班」、「空軍幼年學校」,創立於民國65年5月16日,成為培育三軍官校與政戰學院預備生的搖籃,至今為國軍培養出無數中、高階幹部與將領,並於昨日舉辦45周年校慶活動。

吳校長致詞時,以校門左側「敦品、勵學、強身」6個字,期許同學善盡學生階段的本務;也勉勵所有的老師、隊職幹部、行政同仁及同學,都能秉持先期師長前輩、學長的努力,繼續傳承、發揚,再創預校巔峰。
吳校長表示,國三同學即將參加會考,預祝每位同學能有好的成績表現,另高中部110年班同學也即將在6月11日畢業,前往參加入伍生團訓練,邁向另一階段的學習成長,勉勵同學做好準備,堅持到底。
此外,週日就是母親節,吳校長也提醒同學,在這溫馨的節日裡,別忘了回家或打電話、傳訊息表達對母親的感恩,並祝福在場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中正預校45周年校慶活動,由校長吳松齡少將主持《記者莊全成/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