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0年,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2021元旦推出『全方位守護』以堅實的戰力,向全體國人祝福新年快樂《記者/莊全成翻攝》

影音/『全方位守護』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元旦文宣影片

【記者莊全成/台南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1)日透過臉書發佈元旦文宣影片,標題為『全方位守護』,透過影片告訴國人以堅實的戰力,向全體國人祝福2021新年快樂。

影片涵蓋陸航以強大的武力支援演訓、潮州空降訓練、谷關特戰訓練、海龍部隊海上操演及特戰部隊戰術行軍等內容,影片中呈現航特部隊陸、海、空三棲戰力,凸顯部隊艱苦訓練以全方位守護國家安全的主題。

片中說明,2020年一如既往,訓練、訓練、再訓練,迎接新的一年,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戰,訓練要比過去更精進,戰力要比過去更堅實。片中自我期許,要以更堅實的戰力,邁入2021年。並指出,光榮之路從來就不好走,勝利是用無數的汗水和不斷的苦練爭取來的,尤其是面對當前共軍嚴峻的挑釁威脅絲毫不敢鬆懈。航特部希望藉由這部短片,向國人呈現航空特戰部隊『三棲作戰能力』的特色,給國人安心並祝福2021新年快樂。

告別2020年,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2021元旦推出『全方位守護』以堅實的戰力,向全體國人祝福新年快樂《記者/莊全成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