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今(13)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陸軍專科學校65週年校慶」致詞。(圖/總統府)

影音|蔡英文為「陸軍專科學校65週年校慶」錄製影片

蔡英文總統今(13)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陸軍專科學校65週年校慶」致詞,肯定陸軍專校培育的士官,在國軍部隊裡扮演重要的角色。

她也期許同學們用心學習、精進專業,到部隊後,秉持士官「跟我來」的勇士精神,守護國家安全,成為中華民國國軍持續進步的動力。

蔡英文致詞內容:

今天是「陸軍專科學校」65週年校慶,首先,我要先祝福陸軍專校生日快樂。

我們陸軍專校培育的士官,在國軍部隊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從上任以來,常到各地的軍營看任務操演。最常看到的,就是士官弟兄姊妹,帶領士兵操作武器裝備,完成軍官交辦的任務,整個過程非常的迅速確實、專業優秀。

我相信,我們的士官弟兄姊妹能有這樣的專業技能,學校階段的教育養成,功不可沒。

我要感謝周國健校長以及所有的老師、隊職幹部的付出,過去,我到陸軍專科學校,參加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看到我們的學生都非常的有活力,也充滿朝氣。相信有大家的指導,一定能為國軍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士官幹部,一起為守護國家貢獻心力。

我也要告訴各位同學,未來,大家也會像學長姐一樣,身負重任。

所以,我也要期許大家,不僅要用心學習、精進專業,到部隊後,更要貢獻所長,秉持士官「跟我來」的勇士精神,協助軍官領導士兵,一起完成各種挑戰和任務,守護國家安全,成為中華民國國軍持續進步的動力。

最後,我要祝福陸軍專校校運昌隆,也要再次感謝所有的老師以及隊職幹部的付出和貢獻。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