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影片影片)

影音|戰備任務訓練 國軍做萬全準備確保國家安全

因應烏俄軍事衝突發展及敵情威脅,國防部今日再度透過「萬全準備、確保國家安全」影片,強調三軍持續保持高度警覺與警戒,嚴密情監偵作為,對於台海周邊軍事動態均有掌握,國軍有能力、有決心善盡保國衛民的使命職責。

國防部發布影片表示,國防實力是和平最大的保障,「唯有做好戰備,才能止戰;為了止戰,我們必須做好萬全準備。」

 

國防部指出,近期在各地、無分晝夜,都可以看見國軍戰備偵巡畫面,不僅是官兵展現保家衛國責任與決心的例行訓練,也是國軍平戰合一、時時都訓練,積極為提升國防戰力所做的努力。

國防部強調,國家安全無可取代,國軍全天候堅守崗位,從未懈怠。為了因應安全威脅,為了達成防衛固守,國軍帶著敵情練兵,嚴密情監偵作為,發揮聯合作戰效能,做萬全的準備,建立敵人不敢進犯的可峙戰力。

「團結一致,守護台灣」,國軍精實訓練,永續強化防衛作戰實力,始終堅定「自己國家自己保衛」的信念,更深信「堅定的防衛決心,堅強的國防力量,才能確保國家安全與區域和平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