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圖/總統府)

影音|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副總統今(1)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總統與副總統到場後,首先接受國防部三軍儀隊大隊長致敬,並向現場國人揮手致意,在五大醫護公會代表組成的合唱團領唱下,與民眾齊唱國歌。國旗隨後也在國旗歌演奏聲中緩緩升起。

1

升旗典禮結束後,總統與副總統步上舞台,向典禮參與人員揮手致意,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也感謝醫護人員過去一年的辛勞付出與國人配合防疫的努力。

 

包括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邱泰源、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建志、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柯富揚、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高靖秋、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金舜、立法院長游錫堃、司法院長許宗力、監察院長陳菊、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臺北市長柯文哲等亦陪同出席是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