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感謝官兵為民除疫

 

重消車於彰化地區街頭實施消毒作業

【記者張德功/彰化報導】因應COVID-19肺炎疫情日趨嚴竣,陸軍36化學兵群今日上午於彰化地區持續進行消毒作業,而為了感謝國軍官兵第一線與病毒對抗,彰化縣縣長王惠美在副縣長洪榮章、10軍團政戰主任莊少將、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巫上校、溪湖鎮長黃瑞珠、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埔心社區理事長許增鏞等人一同前往現地致贈加菜金,感謝備極辛苦的官兵們,也期望地方與國軍一同杜絕疫情擴散,確保居家環境安全。

王縣長致贈慰問金時表示,感謝國軍的支持,在疫情期間讓這些感染區域都能夠逐一完全消毒工作,更感謝國軍以「防疫視同作戰」之精神,刻不容緩派兵支援彰化縣執行重點清消任務,共同防疫,嚴防疫情擴散。

此次執行任務期間,氣溫高達34度,官兵在酷熱的天氣下,完成交辦任務,不畏艱辛向疫區前進,結束任務後,更可以看見官兵臉上汗水以及口罩所造成的痕跡。

新聞資料來源:軍聞社